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11:50 p.m. 的诱惑......

11:50 p.m.
一个令人把持不住的时分。
在神经线最敏感脆弱的这一刻
你的铜体让我有种......
想犯罪的冲动。
在被你迷惑的情况下 轻轻的
吻了你
你开始溶化 湿润了我的双唇
再用舌尖探测你
你的味道出奇的甜
甜得我的心在颤抖 味蕾想自杀
轻轻吸一口
深藏在内的蜜汁毫无保留地占领我的口腔...
啊 舒服极了!
深夜吃冰淇淋真的超爽
不过
第二天腰应该会不见掉吧...
这该死的cornetto!!!

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我也很喜欢吃cornetto的!

漆黑之月 说...

Crazy eating cornetto in the midnight. Come on la! Be practical! We need cornetto on a hot weather..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cornetto被你写到很诱人,还到我以为来错地方了。。。哈哈~

白色仙人掌 说...

vincent:wahaha,giv me 10!!!

moon:come on la,da cornetto will melt faster if u eat on hot weather.if u eat at nite,da shuangness will sustain longer!!!

geok kee:sori sori!!paiseh paiseh...i never tot i cn write smtg tats consider诱人!!!thnx ya,i'm rili very happy to hear tat!!!

气泡 说...

呃呃,我在何时何地都吞得下,冰淇淋不过我不喜欢mini cornetto,而且原来晚上吃冰淇淋会弄到要不见的啊?XD

Carrie Tai 说...

Haha... A vy good article. I thought u were writing something else. HEHE

匿名 说...

lol....sooo....haha~


jinjin

匿名 说...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