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free rice for everyone!!!

你知道你的知识值多少钱吗?你知道懂得一个英文生字的价值是多少吗?让我来告诉你,你会的一个生字=20 grains 的生米哦!

请各位知识分子不要骂我,我并不是在贬低你们的智慧只值20 grains 的米。但试想想,智慧终于可以被实质的物体来测量了!这不是一件美妙的事吗?哇哈哈开玩笑的啦。其实事实是昨天超无聊,所以就在别人的部落格里四处游荡,结果让我发现一个很有意义的游戏,那就是http://www.freerice.com/...........

所有认为自己英文一级棒的,认为什么英文生字都难不倒自己的朋友......对!就是你,哦不要左望右望......快快去浏览以上的网站,用自己对英文生字的了解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只要你答对一题,那个慈善机构 world food programme 就会捐出20 grains的生米给那些长期缺粮的国家,让那些长期挨饿的人民有餐饱肚。

虽然 grains 是英美制最小的单位,1 grains 只等于0.0648克,20 grains就等于1.296克,但是聚少就能成多,只要每个人去回答一题(不要酱吝啬啦,答多几题不会死的啦...),很快这世上不会再有人需要尝试挨饿的滋味 ,不会再有人死于饥荒...

我昨天已成功捐出1080 grains/70 gram 了,离我一公斤的目标还有一段很远很远的距离...(一公斤的生米=772条问题)...我也明白现在白米的收割量愈来愈少了,可能过几天要等人家来捐米给我们吃...ToT... 不过我们不吃饭可以吃别的东西,那些贫穷国家是什么都没得吃的!!所以帮得就帮,况且这个捐米活动又不用我出钱(这是重点!!),何乐而不为呢?

那个网站还播放了到第三国家派米当时的情况,看了之后相信会更有冲动想贡献一些什么给没有能力养活自己人民的国家。大家一起加油吧!饥荒这两个字消失的日子,离我们不远了......

5 条评论:

空气 说...

wow..if u din mention this,i duno there's a so meaningful game!! although my english not that good..but i'll try my best to work for it! ^^

气泡 说...

许久以前就玩过了,但很多词汇都不懂,所以不久后就放弃了...

Esther Lee 说...

这个我以前玩过了,连续两天都去玩,可以学到生字之余,还可以帮人,何乐而不为?

白色仙人掌 说...

空气:meaningful leh...dun always say ur english not gud,u've improved a lot d,my english is worst than urs...

气泡:好心你...用词典啦...

如果:对对对!!!tats my point!希望每个人都去尽一份绵力,make the world a bettter place to live in!

匿名 说...

视讯交友网站 , 金瓶梅视讯聊天室 , 韩国视讯美女主播 , 美女视讯聊天 , 台湾人视讯 , 台湾美女影音live秀 , 视讯聊天视频下载 , 视讯视频下载 , 视讯聊天视频网站 , 韩国美女视讯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