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哎哟!仙人掌的烦恼。。。

怎么办!?明天就要入院了。。。不要误会,我身体状况好得不得了,明天进医院是为了进行jpa medic applicants programme.现在正忙碌地做着充分的心理准备,好可怜哦。。。忽然有点后悔选医科。。。仔细一想,原来我一直捧在手心的志愿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击。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搞不明白我对医科的感觉从何而来,可以维持多久。可以肯定的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放弃我那漂亮的医生梦。梦境终究是比现实可爱多了,可能去了那为时五天的programme就是我该梦醒的时刻了。不过,既然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一定会坚强的走下去,不管现实如何残酷地打压我依然对医生这份神圣的职业拥有无限的热情。追求自己的梦想是一件很伟大的事,而明天便是我追寻梦想的第一步!!不用担心,仙人掌那么多刺一定可以挨过去的!wahahahah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ame here..
wonder what's so lovely abt engineering dat i insisted it even with much objections.
-jyo-

气泡 说...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虽然放弃了当初的梦想而选择了现在的道路,但有些东西还是不能退让的,现在还只是一切的开端,加油吧!